欢迎光临宝清县人民政府 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智能问答 双鸭山市政府网 黑龙江省政府网 中国政府网
[交通运输局]与七星泡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结对共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4-04-15 10:28 文章来源:融媒体中心

412日,县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一行四人到七星泡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结对共建对接工作,七星泡镇相关负责人陪同。

座谈会上,双方就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建设与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包括理论宣讲、阵地建设、文明实践活动开展等方面,并就未来结对共建的具体内容和形式进行了详细探讨。

随后,县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先后来到七星泡镇红峰村和中红村,走访慰问了2名孤寡老人和2名留守儿童,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学习用品。每到一户县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生产生活状况、收入来源以及生活中存在什么困难等问题,并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态度、坚定生活信心。

下一步,七星泡镇将积极推进结对共建工作,与县交通运输局共同探索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有效路径,大力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形成共建共享、互促共赢的共建局面,推动双方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法律声明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宝清县人民政府    承办:宝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宝清县政府信息数据中心 运营管理 联系方式:0469-5423254

ICP备案号:黑ICP备11003563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23052302000001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52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