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宝清县人民政府 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智能问答 双鸭山市政府网 黑龙江省政府网 中国政府网
[医保局]筑牢医保“防护网”,守好群众“救命钱”
发布时间:2024-04-08 09:09 文章来源:融媒体中心

4月1日,宝清县医疗保障局在县人民医院启动医保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活动,旨在提高参保群众知晓度,筑牢医保基金安全保障,营造全社会关注并自觉维护医保基金安全的良好氛围。

本次宣传月活动以“基金监管同参与 守好群众‘救命钱’”为主题,通过悬挂横幅、现场宣传、张贴海报、发放宣传单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活动,并配备了5辆张贴宣传海报的邮政宣传车深入全县各乡镇进行宣传。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广大群众宣传医保基金监管政策、欺诈骗保行为举报奖励方式等相关内容,并针对群众提出的疑问,进行耐心细致地解答。通过“零距离、面对面”的现场宣传,进一步提高了群众自觉维护医保基金安全主动性和参与度,有效助力了医保基金监管工作提质增效。

医保基金是人民群众的“看病钱”、“救命钱”,是医保制度可持续运行的生命线。开展此次宣传活动,让广大参保群众提高了保障自己合法权益的“主人翁”意识,自觉维护医保基金安全,共同联手筑起医保基金安全防线。

法律声明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宝清县人民政府    承办:宝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宝清县政府信息数据中心 运营管理 联系方式:0469-5423254

ICP备案号:黑ICP备11003563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23052302000001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52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