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宝清县人民政府 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智能问答 双鸭山市政府网 黑龙江省政府网 中国政府网
[市场监督管理局]“3·15”在行动:你点我检 服务惠民生
发布时间:2024-03-18 10:08 文章来源:融媒体中心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为保障人民群众的食品安全,宝清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县域内热门旅游景点及其周边的餐饮、超市进行了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并开展了“你点我检 服务惠民生”食品安全抽样检测活动。

行动中,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景区内及其周边饭店、小超市食品安全管理、店内及厨房卫生、餐具消毒及食品采购记录等情况进行了细致检查。同时,根据对现场群众的询问及问卷调查结果,由县检验检测中心及第三方检测机构的工作人员对店内食品及原材料进行取样现场快速检测,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未发现不合格样品。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表示,将持续推进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工作,进一步调动群众参与的积极性,加大社会参与力度,将专项抽检和日常监督抽检紧密结合,做到问题早发现、隐患早处置,服务消费者、保护消费者。将持续深入开展“你点我检 服务惠民生”活动,问检于民,服务民生,聚焦人民群众最关心的食品安全问题,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民生实事,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法律声明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宝清县人民政府    承办:宝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宝清县政府信息数据中心 运营管理 联系方式:0469-5423254

ICP备案号:黑ICP备11003563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23052302000001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52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