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宝清县人民政府 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智能问答 双鸭山市政府网 黑龙江省政府网 中国政府网
[公安局]不负好时光 开启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4-02-26 08:57 文章来源:融媒体中心

2月18日,农历正月初九,记者在宝清县公安交通警察大队车辆管理所看到,节后上班第一天,13个办理窗口全部开放,工作人员按时到岗,穿戴整洁,迅速进入工作常态,用饱满的工作热情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车辆管理所的大厅内,办事群众来来往往,呈现出一派井然有序、温馨服务的工作景象。

节后上班第一天,业务量急剧增多,也迎来了车管业务小高峰。黄鑫来早早来到业务大厅办理,工作人员高效、热情的服务,令他十分满意。

查验岗的民警们也在排成长龙的车辆前耐心检查,尽职尽责,这里的民警无论冬夏都十分辛苦,有时需要钻进车底进行检查,寒风酷暑都阻挡不了他们的脚步。据了解,车辆接受查验是为了确保车辆的唯一性,是一门专业技术特别强、且查验实行终身负责制的一项工作。

春节假期结束,宝清县各行各业工作人员以饱满的干事热情、只争朝夕的奋斗精神、昂扬向上的奋进姿态积极投入到各项工作之中,不负好时光,开启新篇章。

法律声明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宝清县人民政府    承办:宝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宝清县政府信息数据中心 运营管理 联系方式:0469-5423254

ICP备案号:黑ICP备11003563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23052302000001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52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