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宝清县人民政府 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智能问答 双鸭山市政府网 黑龙江省政府网 中国政府网
[小城子镇]人居环境整治“再发力”,绘就美丽乡村新“图景”
发布时间:2024-04-08 09:13 文章来源:融媒体中心

3月29日,为进一步巩固环境整治成果,切实改善人居环境,连日来,小城子镇利用春耕前有利时机,围绕“清洁、有序、文明、安全”的目标,持续发起人居环境整治“春季攻势”,绘就美丽乡村“新图景”。

在环境整治过程中,小城子镇采取机械作业和人工清扫相结合的方式,对各村屯主街道、背街巷道等区域的生活垃圾、残土废弃物、残冰残雪等进行了集中清理,对村内道路两侧、房前屋后和庭院内外、畜禽养殖粪污、卫生死角进行全方位集中清理,真正做到清理一处、干净一处,确保“扫干净、转运走、处理掉、保持住”。

截至目前,小城子镇累计动用机械车辆钩机2台、铲车4台、翻斗车11台、人员25余人次,力争做到“全覆盖、无盲点、不留死角”。

下一步,小城子镇将继续深入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对各村环境卫生进行督导检查。同时,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开展关爱环境志愿服务活动和主题宣传活动,推进环境卫生保洁常态化,营造人人参与“人居环境整治”的浓厚氛围。

法律声明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宝清县人民政府    承办:宝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宝清县政府信息数据中心 运营管理 联系方式:0469-5423254

ICP备案号:黑ICP备11003563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23052302000001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52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