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宝清县人民政府 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智能问答 双鸭山市政府网 黑龙江省政府网 中国政府网
蔡纯意: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打好项目划储备推进“主动仗”
发布时间:2024-03-11 10:31 文章来源:融媒体中心

3月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蔡纯意主持召开全县项目谋划储备推进工作会议。县领导肖海亮、于长灏、闫瑞、林灼涛、马俊峰、刘通海,各相关单位和十个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财政、发改部门结合县情实际和发展所需,对2024年国省项目投向和申报要点进行了深入解读分析;听取了各战线项目谋划储备情况的汇报;对项目谋划储备推进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蔡纯意指出,要深入查摆项目谋划储备推进工作中存在的重视不够、沟通不够、推进不力、质量不高、谋划不精准等问题,站位宝清发展,以深入精准解读分析政策为前提,以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为导向,提高项目谋划储备推进的数量、质量、额度和深度。

蔡纯意强调,要认清形势,进一步明确项目谋划储备推进的方向。充分认识到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把项目谋划储备推进工作作为一号工程,聚焦谋划一批打基础、利长远的重大项目,投入主要精力,为高质量发展奠定良好基础。要真抓实干,务求项目谋划储备推进的质效。精准把握县情和政策投向,不断提高政策解读能力,把投向研究细、把握准,围绕满足投向领域要求,认真梳理符合上级要求的项目,提升项目谋划的深度、广度和成熟度,提升项目储备的数量和质量,动态调整更新项目储备库,确保更多项目纳入上级规划的“盘子”,提高项目入“筐”的成功率。同时把握好速度与质效的关系,加快做好项目前期工作,尽快达到临标状态,提升项目储备转化为落地的质效。要加强领导,保障项目谋划储备推进再上新台阶。各战线分管领导要强化责任,充分发挥高位统筹、高位协调、高位推进作用,建立完善调度分析机制,紧盯问题项目、滞后项目、难点项目,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加强调度,推动问题有效解决。项目单位要主动扛责,建立项目谋划储备推进工作专班,明确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积极谋划,全力争取,加快推进,形成“成熟一批、推进一批、落地一批”的生动局面,为宝清高质量发展、可持续振兴注入强劲动能。

法律声明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宝清县人民政府    承办:宝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宝清县政府信息数据中心 运营管理 联系方式:0469-5423254

ICP备案号:黑ICP备11003563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23052302000001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52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