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宝清县人民政府 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智能问答 双鸭山市政府网 黑龙江省政府网 中国政府网
县委书记徐斌义主持召开宝清县•双鸭山市农发行重点项目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4-01 10:16 文章来源:融媒体中心


3月20日,县委书记徐斌义主持召开宝清县•双鸭山市农发行重点项目推进会。双鸭山市农发行党委书记、行长李君仕,双鸭山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李爽,县委常委、副县长肖海亮,县财政局、发改局等相关单位和市县农发行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项目单位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及堵点难点问题,与会人员围绕探索政银合作模式和推动项目进度展开座谈交流。

徐斌义指出,要牢固树立“要发展就要有项目、有项目才会有发展”理念,结合我县实际情况,对标对表国家投资导向,按照我县发展需求和发展方向,在民生领域和重点领域持续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全力谋项目、争项目、跑项目,将民生工程和重点项目作为一号工程牢牢抓在手上,不断改善百姓的生活条件,不遗余力推进项目稳步向前。要坚定发展项目的决心和信心,深入解读分析政策,把握发展形势,抢抓政策机遇,借鉴其他地区成熟经验和成功案例,提升项目的成熟度,推动更多项目纳入国省项目“篮子”,解决未来发展问题,释放项目的综合效益。希望农发行要继续以服务地方为己任,强化横向纵向沟通衔接,积极向上争取政策和资金支持,细化政银合作模式,密切与项目实施单位的联系,强化统筹调度,各项目实施单位要及时提供项目要素要件,为推动宝清高质量发展注入金融活水。

李君仕表示,市农发行充分感受到了宝清县委、县政府对各项目的重视程度和大抓项目的坚定态度,将积极与各项目实施单位做好交流对接,及时向上级沟通汇报,赢得更多理解和支持,全方位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加大对重点项目和民生项目的金融支持力度,凝聚起强大合力加快推动项目进度,共同努力打造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助力宝清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法律声明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宝清县人民政府    承办:宝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宝清县政府信息数据中心 运营管理 联系方式:0469-5423254

ICP备案号:黑ICP备11003563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23052302000001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5230012

197711/images/2024-04-01 10-22-30屏幕截图.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