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宝清县人民政府 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智能问答 双鸭山市政府网 黑龙江省政府网 中国政府网
县委召开四十九次常委会徐斌义主持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4-03-18 10:20 文章来源:融媒体中心


日前,县委书记徐斌义主持召开中共宝清县委十七届四十九次常委会(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文章和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听取了关于2024年宝清县项目建设计划、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宝清县国有农业用地生态农业EOD项目情况的汇报。

会议强调,要铆足全力谋划项目,充分认识到项目是发展的根本,做好项目前期工作,提前取得项目用地、审批、环评等前期要件,逐步实现从“资金等项目”到“项目等资金”的转变。要高标准快节奏推动项目,严格落实上级要求,加快推动已下达并且具备开工建设条件的国债资金项目,加力推动其余项目开工,确保上半年实现全面开工建设。要抓好项目投资入库入统,确保发生的固定资产投资应入尽入、应统尽统,顺利实现固定资产投资首季“开门红”。

会议强调,要把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作为全县农业农村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头等大事来抓。提高认识、各负其责、形成合力,全力推进相关项目高质量实施,确保圆满完成创建任务;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及时准确提供相关佐证材料,全力确保顺利通过中期评估。要充分认识到EOD模式对于我县推动生态农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县发改局要抓紧对项目进行立项审批,从全局视角把控项目立项的规范性及合理性。相关部门要强化工作合力、密切沟通对接,确保各项工作环节无缝衔接、顺畅紧凑。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会前集中学习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法律声明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宝清县人民政府    承办:宝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宝清县政府信息数据中心 运营管理 联系方式:0469-5423254

ICP备案号:黑ICP备11003563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23052302000001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5230012

193376/images/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