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宝清县人民政府 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智能问答 双鸭山市政府网 黑龙江省政府网 中国政府网
宝清县关于禁止破坏林地、湿地、草原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4-03-25 10:15 文章来源:宝清县林草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湿地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草原法》等法律法规规定,按照相关要求,结合我县实际情况,现发布我县关于禁止破坏林地、湿地、草原的公告:

1、禁止在林地、湿地、草原范围内耕种。

2、禁止在林地、湿地、草原范围内放牧。

3、禁止在林地、湿地、草原范围内未经审批施工建设。

4、禁止在林地、湿地、草原范围内未经审批进行养殖活动。

5、禁止在林地、湿地、草原范围内未经审批违法开垦、采石、采砂、盗采黑土、滥砍滥伐。

各相关单位应当加强对辖区范围内林地、湿地、草原的巡护和监督管理,加大对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严厉打击以上破坏林地、湿地、草原行为。一经发现,县林业和草原局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严肃处理。

举报电话:0469-5422365

宝清县人民政府

2024年3月11日

法律声明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宝清县人民政府    承办:宝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宝清县政府信息数据中心 运营管理 联系方式:0469-5423254

ICP备案号:黑ICP备11003563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23052302000001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52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