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宝清县人民政府 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智能问答 双鸭山市政府网 黑龙江省政府网 中国政府网
寓教于游,让国安入脑入心!
发布时间:2024-04-17 13:54 文章来源:融媒体中心

4月15日,我县举行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启动仪式暨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公园——国安公园揭牌仪式。县领导闫瑞、张福鼎、曾涛、马开仁出席仪式。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闫瑞和副县长曾涛为主题公园揭牌。参加活动的县领导、县委国安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及各乡镇负责人参观了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展。

我县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公园位于幸福干渠北、颐和庭院小区西侧。国安公园将国家安全教育融入公园建设内容,依托绿化景观、休闲长廊、文化广场等共建资源,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示总体国家安全观内容,让群众休闲健身的同时,潜移默化地接受国家安全教育。

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公园在我县建设并投入使用,是县委、县政府加强国家安全教育工作的重要举措。

守国就是守家,国安才能家安。通过主题公园这扇窗口,在全县范围内营造关注国家安全、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推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普及化、常态化,为构建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贡献力量。

法律声明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宝清县人民政府    承办:宝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宝清县政府信息数据中心 运营管理 联系方式:0469-5423254

ICP备案号:黑ICP备11003563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23052302000001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52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