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宝清县人民政府 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智能问答 双鸭山市政府网 黑龙江省政府网 中国政府网
城市添新颜共享“绿色福利”
发布时间:2024-04-17 13:52 文章来源:融媒体中心

俗话说“春争日,夏争时,万物宜早不宜迟”。春季是苗木萌芽的季节,是苗圃种植和绿化栽植的最适宜时期。进入春季以来,宝清县园林绿化服务中心积极筹备,对我县主要道路两侧和重点路段进行春季绿化植树工作。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将绿色发展理念根植于心、践之于行,抢抓植树黄金时节,为建设宝清增姿添彩。

今年,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将春季植树与园林绿化美化工作紧密结合,高标准筹划,提升绿化品质。按照“科学植绿、见缝插绿、应绿尽绿”的原则,对新华路、安康街、安通路、神华街等路段开展树木种植,兼顾绿化效果和树木成活率,增添绿色生机,全面提升城区绿化品质。

据了解,园林绿化服务中心4月1日开始进行绿化施工,陆续还将在中央大街、连丰路、胜利街等街道补栽灌木27万株。人民路、幸福西路、振兴路等街道栽植云杉、糖槭等行道树约1000株,灌木小叶丁香、茶条槭、地接金叶榆等约6万株。

植下一片绿,共享满城春。下一步,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将继续扎实做好2024年春季绿化补植工作,加强日常养护管理,确保城区绿化景观效果,让宝清人民拥绿、亲绿、享绿,共享“绿色福利”。

法律声明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宝清县人民政府    承办:宝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宝清县政府信息数据中心 运营管理 联系方式:0469-5423254

ICP备案号:黑ICP备11003563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23052302000001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52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