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宝清县人民政府 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智能问答 双鸭山市政府网 黑龙江省政府网 中国政府网
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蔡纯意主持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4-04-16 09:12 文章来源:融媒体中心

41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蔡纯意主持召开中共宝清县委十七届五十次常委会(扩大)会议。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讨论了全县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相关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必须要提高思想认识,带头学纪、知纪、明纪、守纪,切实将纪律和规矩立起来、严起来、执行起来,带动全县党员干部增强纪律意识,把党的纪律规矩刻在心、落实在行。

会议强调,要抓紧安排部署,各单位要全面启动党纪学习教育,县委已成立专班,各单位要马上动起来,组织人员、成立专班,启动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要压实主体责任,注重抓“关键少数”,突出“一把手”责任,坚持以上率下,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落实到各层各级、延伸至各行业各领域;各单位“一把手”要深入学习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精神,马上谋划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的具体措施办法,既要全面承接上级要求,又要突出各自特点。要加强沟通联系,时刻关注中央和省委、市委最新要求,迅速抓好贯彻落实,做到学在先、做在前;各相关部门要形成合力,注重协作配合、发挥职责作用;要突出精细指导、驻点指导,对不按规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严肃指出、限期整改。要做好宣传引导,充分发挥主流媒体和新兴媒体作用,积极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坚决反对形式主义,防止“低级红”“高级黑”,加强信息发布平台管理和信息发布审核审批,必须严格审核把关,坚决防止出现舆情问题。

法律声明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宝清县人民政府    承办:宝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宝清县政府信息数据中心 运营管理 联系方式:0469-5423254

ICP备案号:黑ICP备11003563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23052302000001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52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