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宝清县人民政府 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智能问答 双鸭山市政府网 黑龙江省政府网 中国政府网
副市长张云海来宝专题调研市场监管及商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4-04-15 10:19 文章来源:融媒体中心

4月10日,我县召开市政府领导到宝清专题调研市场监管及商务工作座谈会。副市长张云海,县委副书记、县长蔡纯意,副县长刘通海出席会议,市、县两级市场监管及商务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宝清县县情概况、市场监管及商务工作情况,并就相关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张云海对我县市场监管及商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新形势下市场监管及商务工作的重要性,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切实履职尽责,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全面梳理工作现状,统筹制定系统性规划,全力抓好市场监管及商务领域各项工作。要积极主动作为。强化目标导向,细化分工、量化指标,压实责任、凝聚合力,积极构建任务清晰、全面覆盖、传导有力、执行到位的完整责任链条,持续提升标准,不断开拓创新,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要守牢安全底线。增强使命担当,切实抓好安全监管,深入排查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和产品质量安全等风险隐患,在体制机制上下功夫,强化监督检查,压实各方责任,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努力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展现作为、彰显力量。

蔡纯意表示,我县将认真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锚定营商环境“创一流”、聚焦市场监管“守底线”、突出产品价值“育品牌”,全力抓改革、强监管、保安全、提质量、促发展,以高效能市场监管工作,不断激发市场活力,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要做强内外贸易“大市场”、牵牢招商引资“牛鼻子”、打造电商产业“孵化器”,多措并举促消费稳主体,精准落实惠企纾困政策,帮助市场主体延长产业链,提高竞争力。进一步对标对表、压实责任、务实举措,统筹抓好市场监管、商务方面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再提质效、再谱新篇。

会后张云海一行前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恒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家乐购超市进行了实地调研,与企业负责人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经营状况、安全管理等情况,并提出指导意见。

法律声明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宝清县人民政府    承办:宝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宝清县政府信息数据中心 运营管理 联系方式:0469-5423254

ICP备案号:黑ICP备11003563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23052302000001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52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