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宝清县人民政府 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智能问答 双鸭山市政府网 黑龙江省政府网 中国政府网
我县召开“兵支书—老兵带新兵”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4-15 10:18 文章来源:融媒体中心

4月9日,我县在县宾馆会议室召开“兵支书—老兵带新兵”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沙闯,政府副县长刘通海出席会议,县人武部、各乡镇、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鑫主持会议。

会上宣读了《宝清县“兵支书—老兵带新兵”实施方案》(讨论稿)。参加会议的各乡镇和部门代表对方案(讨论稿)提出意见和建议。

沙闯在会上强调,推进“兵支书—老兵带新兵”工作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和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的实际举措,是提升“兵支书”和退役军人本领能力的现实需要。要建立“兵支书—老兵带新兵”台账,建立健全“兵支书”队伍建设优先发展机制,实现体系更加健全、机制更加完善、作用发挥更加明显的总体目标。退役军人事务局要靠前指挥、主动担当,深入了解掌握各乡镇工作开展进展和成效,及时总结提炼一批富有创新性、示范性的典型经验,加强对上沟通,争取更多支持。组织部门要牵好头,将“老兵带新兵”工作与“能人治村”工程相结合,做好“兵人才”培养和储备。

沙闯强调,“兵支书—老兵带新兵”工作是我县创新开展的一项系统工程、长期工程。各单位各部门要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加大对退役军人的培养、使用、支持和关怀力度,以更严格的标准、更扎实的作风、更务实的举措,为全方位推动乡村振兴和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法律声明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宝清县人民政府    承办:宝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宝清县政府信息数据中心 运营管理 联系方式:0469-5423254

ICP备案号:黑ICP备11003563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23052302000001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523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