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宝清县人民政府 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智能问答 双鸭山市政府网 黑龙江省政府网 中国政府网
县委副书记、县长蔡纯意主持召开国开行黑龙江分行来宝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4-15 10:22 文章来源:融媒体中心

4月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蔡纯意主持召开国开行黑龙江省分行来宝调研座谈会。国开行黑龙江省分行客户五处处长蔡仲喜、评审一处评审经理高泽洋、客户五处经理王力石,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肖海亮出席会议,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宣讲了国开行最新贷款政策及其他地市已开展项目情况,介绍了全县存量资产及林业资源相关情况,相关单位汇报了项目及融资需求情况。

蔡纯意代表县委县政府对蔡仲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国开行黑龙江省分行长期以来支持宝清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国开行是一家敢于创新、敢闯新路的金融机构,始终走在经济社会发展的前列,为支持全国各地尤其是县级城市开发建设出了巨大贡献。我县地处北大荒核心地带,资源优势巨大,区位优势明显,生态环境优越,具有良好的产业发展基础,希望国开行进一步关注宝清、支持宝清,充分发挥国家政策性银行优势,共同抢抓当前国家支持重大项目建设战略机遇,在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重点项目保障、社会民生事业改善、城市品质提升等方面给予更多政策性金融支持,为宝清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金融“活水”。宝清将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环境,优化专班推进,共同探索和创新投融资模式,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加速推进政银合作结出更多丰硕成果。

蔡仲喜感谢宝清对国开行黑龙江省分行的信任与支持。他表示,宝清区位优越,土地富饶,生态资源独特,发展空间广阔,对宝清未来发展充满信心。省国开行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高度互信基础上,进一步推动合作关系,围绕宝清当前中心工作和未来发展布局,提供好融资融智服务,推动现代化宝清建设迈上新台阶。

法律声明 关于我们 网站地图

主办:宝清县人民政府    承办:宝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宝清县政府信息数据中心 运营管理 联系方式:0469-5423254

ICP备案号:黑ICP备11003563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23052302000001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5230012